首頁 部落格 創造茶品牌網頁設計的秘訣
Jericho
Jul 22, 2023
網路、科技、滿滿的新知在浩瀚的網路上,想要得到他嗎?沒問題,永遠抱持著謙卑的態度,自然會找到方案!

創造茶品牌網頁設計的秘訣

了解有效的茶葉品牌網頁設計,必須為您的產品制定一個執行良好的品牌策略。這是因為您的品牌是您公司的標識。它通過您的設計選擇在視覺上表現出來,坦率地說,它歸結為細節。

想你最喜歡的茶公司如何給自己打上品牌。這並不一定會使一個品牌比另一個更好,但它確實影響了您對這些品牌的看法,並且通常會使一個品牌比另一個更吸引某些買家。有很多方法可以為您的茶和您的公司打上品牌,而您的品牌是堅持傳統茶主題更好還是完全打破常規取決於您希望人們對您的品牌的看法。

 

打造您的茶品牌

有效的品牌推廣意味著從裡到外了解您的產品和買家群。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喝茶……各種各樣的茶,以不同的方式供應,適合不同的場合。

儘管茶的世界很廣闊,但您的品牌卻並非如此。要縮小有效品牌茶所需的一切,請問自己以下問題:

它是一種什麼樣的茶?

您的品牌只提供一種特定的品種,還是提供一系列?一家嚴格提供高品質抹茶的公司的品牌與一家擁有一系列不同茶的公司的品牌不同。

就像葡萄酒和啤酒品牌一樣,您提供的茶品種應該是您建立品牌時的首要考慮因素之一,也是最重要的考慮因素之一。如果是多種類型,則需要確定如何在視覺上區分它們,同時保持有凝聚力的品牌標識,這需要成為計劃的一部分。

想一想如何在視覺上代表您提供的茶的種類(或種類)。例如,您可能想要對茶進行顏色編碼,綠茶使用綠色包裝,白茶使用白色包裝,紅茶使用黑色包裝等。您甚至可以將其從包裝盒中取出,並將它們貼在單獨的茶包上——當顧客第一次打開各種包裝時,這可以形成美麗的彩虹。

人們如何(以及何時以及為什麼)飲用它?

人們喝您的茶的方式、時間和原因都在決定他們對您的品牌的期望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由此,您的品牌應該是什麼樣子。您的茶包裝和品牌需要喚起正確的情緒和渴望,以與您的理想客戶建立聯絡

喝它的人是誰?

然後,任何企業家在為產品打品牌時都需要回答一個最重要的問題:目標買家是誰?

確定您的受眾

喝你的茶的人是每天喝茶的人,還是他們不經常泡茶的人,也許是為了特殊場合或外面很冷的時候?他們是年輕而時髦,還是更成熟和傳統?了解您的茶的完美客戶及其偏好將為您的茶品牌提供有價值的訊息

如果你認識喝茶的人,你就會知道他們有很多東西……但最重要的是,他們往往是忠誠的。讓長期喝茶的人嘗試新品牌比讓喝啤酒的人嘗試新的精釀啤酒更具挑戰性,因為茶是忠實粉絲的日常安慰和喚醒劑。這使得成功推出新茶品牌並吸引已經擁有「日常司機」的飲酒者變得異常困難。

說服忠誠者

強大、有效的品牌定位讓喝茶的人有理由喝新的東西。這就是準確了解目標受眾購買的茶葉中的需求至關重要的地方。如果他們在選擇茶葉時不喜歡冒險,請不要嘗試重新發明輪子,為他們提供他們以前從未見過的包裝或泡茶過程。

當您的細分市場進入新的、新穎的口味時,推出一個新的茶品牌實際上會更容易,因為您不必與他們打破偏見和忠誠的厚牆。但無論如何,建立儘可能準確地展示您的茶的品牌——因為無論飲用者在尋找什麼,如果您的產品承諾為他們提供他們想要的東西,他們最有可能購買您的產品。

創造美味茶品牌網頁設計的秘訣

一旦您確定了誰將喝您的茶、他們將如何喝茶以及他們將在哪裡購買,您就可以通過周到的茶品牌設計向他們展示您的茶是完美的選擇。

讓我們視覺化

任何一種品牌設計的核心都是建立視覺識別。這包括調色板、徽標、在您通過文本傳達品牌的任何地方使用的字體(例如在您的網站和茶的包裝上)以及您使用的圖像的一般樣式。

我們已經詳細介紹了品牌推廣的所有這些方面,所以如果您不熟悉它們,請花一些時間閱讀我們關於選擇品牌顏色、為您的品牌選擇正確字體、如何通過形狀傳達您的品牌的帖子並建立您的綜合品牌標識。

當人們想到茶時,它還可以讓人聯想到在炎熱的天氣里冒汗的甜茶杯或波士頓傾茶事件等歷史事件。對於您的品牌來說,使用這種讓很多人想到的「庫存圖像」可能是有意義的,但不要覺得您必須使用其中的一種。建立一個品牌形象,感覺它傳達了你獨特的茶和你為它開闢的利基。

在他們的舊標誌中,他們通過一個盤腿坐著喝茶的幾何人傳達了一種平靜和健康的感覺(這兩種價值觀通常被歸於茶)。溫暖的珊瑚暗示著飲用茶的活力,而標誌的整體簡約則暗示著一種腳踏實地的新鮮感。它說這些不是經過加工的包裝茶;它們是天然散葉茶。

所有這些視覺元素都有助於建立一個全面的茶品牌。

品牌的基本融合

無論您喜歡哪種口味,也無論您追求哪種鑑賞家,一個濃郁的茶品牌都需要:

一個標誌

一個網站

社群媒體資料

品牌之聲

包裝設計

當然,您的品牌標識可以包含更多組件,例如定製茶壺或建立您自己的混合食譜書。但這些都不是關鍵。將這些視為潛在的品牌增強劑,可通過特定類別的茶迷進一步提高您的品牌知名度。

端上你的茶

與您的聽眾建立聯絡

一旦您有了充實的品牌標識,就該向全世界提供它了。考慮到您的品牌形象,集思廣益,您的目標受眾將與之聯絡的角色類型 - 他們是那種在準備日常茶杯時看到包裝上的可愛熊或多任務章魚會微笑的飲茶者,還是會他們會在他們購買的一袋袋活頁紙上從一個眼神狂暴的瘋帽子那裡得到一腳嗎?如果沒有,請不要擔心——並非每個品牌都需要吉祥物。一個人是否會成為您的資產完全取決於您的受眾以及與他們建立聯絡的最有效方式。

與飲茶者建立聯絡意味著讓潛在買家了解您的品牌。

與飲茶者建立聯絡並將您的品牌推向市場不僅僅是開發分銷渠道和完成訂單(儘管這些是其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也意味著讓潛在買家了解您的品牌,無論他們是想批發購買您的茶葉在自己的商店中存貨還是計劃自己飲用。

傳播意識

設置品牌的可共享組件(如網站和社群媒體資料)是獲得知名度的第一步。還要以對您的品牌和目標有意義的方式與買家互動。

對於某些品牌而言,這意味著撰寫引人入勝的品牌故事,然後在合適的買家會閱讀的地方講述它,例如在您的茶瓶側面或您網站上的影片中。對於其他人來說,買家參與來自一個對話部落格,該部落格提供了有趣的沖泡方法、有趣的茶知識和讀者之前可能不知道的新茶食譜。

當您開發品牌標識時,您的茶葉包裝應該是一個重要的焦點,因為您提供的是有形產品。如果您的產品是散葉茶、袋裝茶、瓶裝茶或罐裝茶,大多數飲用者對您品牌的介紹都會在商店貨架上進行。

如果您經營一家茶館,介紹可能會出現在您的招牌或社群媒體上。這些品牌需要有引人注目的標誌來吸引潛在買家購買他們的產品,但他們也需要出色的包裝和室內設計。

一旦您確定了您的目標飲用者是誰以及他們何時、為什麼以及如何喜歡他們的茶,就可以確定如何以吸引他們的方式提供您的茶。這意味著要進行一些市場研究——您可能會進行線上民意調查、焦點小組、調查或查看競爭對手在做什麼。

文章標籤
茶品牌網頁設計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Jericho
Jericho
Apr 24, 2024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Jericho
Jericho
Apr 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