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日系女性網頁設計免費素材
Free Resource
Oct 04, 2016
網路上有很多創新、免費的網頁設計資源,有些可以用於網站的草稿與線稿設計,也有繪圖軟體可以強化網站的視覺設計表現,還有很多奇特的網站提供意想不到的服務,我們樂於收集與分享這些資源給各位。

日系女性網頁設計免費素材

不同的企業組織,網頁設計的風格自然不同,自然使用的素材也會有些不同,女性訴求的網頁設計線條柔和,顏色以冷暖色為主,視覺則使用相符性質的素材所組成。

以女性為族群的網頁設計,十分重視視覺的呈現樣式,除了手繪、攝影外,一些網路上的免費素材能夠幫助你做出理想的女性網頁風格。

以下分享四個日本女性風格的素材:

 日系女性網頁設計免費素材-01

https://girlysozai.com/
主打女性網頁設計素材的訴求,標準的插畫風格,色彩與構圖上都十分平穩,用於商業網站也十分合宜,提供了高畫質的png與eps檔案,使用起來彈性更多,可惜的是素材的數量比起一般素材網站來說少了許多。

 日系女性網頁設計免費素材-02

https://www.irasuton.com/
是日本常見的繪本插畫風格,自然的粉彩風格讓人覺得手感十足,很適合用於訴求環保、自然、人文、教育等網頁設計。素材的分類有很多中文漢字因此很好理解,即使不懂日文也不用擔心。

 日系女性網頁設計免費素材-03

https://www.irasutoya.com/
以彩色筆構圖的簡易插畫,主題十分豐富,個人風格比較強烈,適合用於個人網站。此素材若大量使用有另外授權的條件,請注意。

 日系女性網頁設計免費素材-04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29397135
點擊進入以下的網址,可以直接下載日系女性和風的壁紙素材,典雅的愛心、花朵與蕾絲是標準女性構圖風格,用於搭單純色彩的網頁非常合適,例如粉色與白色。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Jericho
Jericho
Apr 10, 2024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Jericho
Jericho
Apr 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