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四個省錢的網頁設計妙招
Katie
Feb 18, 2014
iWare的視覺設計,喜歡用視覺發言、講故事,堅信「設計無論好壞要有自己的味道」。 喜好小說、電影、音樂...一切能提供幻想元素的事物;同時也是一位膽大心細的犬展指導手。

四個省錢的網頁設計妙招

很多初次尋找網頁設計的企業,對於網頁設計的價格並不清楚,因此經常會聽到製作的成本從數萬元到數十萬元的報價,十分的混亂。對於預算十分有限的中小企業來說,數十萬元的網站並不實際,畢竟對於單純的中小企業來說,網站只是棄業的資訊提供平台,而非主要的業務與收入來源。

以下我們提供了幾個可以節省費用的訣竅,希望可以協助中小企業打造出小而美、小而省的企業網站。

 

1. 使用靜態頁面

網頁的製作通常分為靜態與動態兩種,靜態是指網站的資料都是純文字與圖形所構成,因此日後維護變更需要人工處理;動態的網站則是具有程式設計的元素在內,可以透過程式設計所製作的後台來更改網頁的各項資料。

由於程式設計需要網頁設計公司的人力加以執行,因此如果您與網頁設計公司提議使用靜態網頁,是可以減少一部分的網頁設計成本的。

 

2. 不製作Flash或HTML5動畫

Flash動畫是許多中小企業喜歡使用的網頁元素,但製作動畫需要美術設計人員數天的時間才能完成製作,因此網頁設計公司大多會額外收取製作動畫的費用,使網站製作成本提高。

我們建議可以不需製作Flash動畫,不僅可以讓網頁更易相容於手持裝置如:手機、平板電腦等,也可以節省製作動畫的費用。

 

3. 挑選既有版面修改

很多網頁設計公司已經有現成的作品,展示於該公司的網站上,如果您覺得某家公司的設計十分中意,那麼主動與設計公司告知,設計公司會協助您稍加修改就製作出網站來,不僅省時,也能夠幫您省下從頭打造的費用。

 

4. 精簡頁數

網頁的製作費用與頁數往往成為正比,因此盡量將不重要的累贅資訊放於網站中,如此也可以省下一些頁面的基本費用。

 

(圖片來源 Pixabay 作者 nattanan23​ 轉載請註明出處為iWare網頁設計公司或鏈接)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Jericho
Jericho
Apr 10, 2024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Jericho
Jericho
Apr 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