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Q&A SSL憑證價格不同原因為何?

Q. SSL憑證價格不同原因為何?

電子商務市場上,約有百家SSL提供商,每個提供商的服務其實十分雷同,但是憑證價格確有很大的不同,造成這樣因素主要有兩個:

SSL憑證的種類

當今SSL憑證最主要的認證為OV、DV與EV三種認證種類,OV為組織認證、DV為域名認證、EV為延伸認證。其中DV是最簡單的認證模式,手續簡便價格也較為低廉,而EV的認證較為嚴格,網站也會出現具有高度公信力的「綠色標章」(Green Bar),憑證的價格也是最昂貴的。

 

SSL提供商的信譽

商業領域中,許多新起之秀會以低價搶市的策略,達到擴展市場的目的,SSL憑證的提供商也是如此。較不具知名度的提供商價格比較具有競爭力,而知名的供應商會強調安全與附加安全價值來保障網站客戶的網站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憑證商的信譽一事,2011年一家名為DigiNotar的憑證提供商就出現憑證商遭到駭客入侵偽造SSL憑證,因未即時處理控制災情導致陸續出現重大資安事故,而數位憑證認證機構(CA)也吊銷DigiNotar的SSL憑證提供資格,該公司宣佈破產。

馬路科技所選擇SSL認證的提供商,是經過國際認證,在市場佔有率與安全信譽上是十分值得信賴的嚴選品牌,提供客戶多元優質的SSL憑證商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