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台南網頁設計-iWare介紹
iWare發言人
Dec 04, 2017
發布官方相關訊息,例如新聞稿、新產品、企業活動、研討會資訊、講座課程等訊息,內容歡迎轉貼分享。

台南網頁設計-iWare介紹

南台灣網頁設計專家-iWare 

台南市台南創新園區-馬路科技iWare據點1

iWare網頁設計服務有兩個據點:一個位於新北市三重區,另一個據點座落於台南市台南創新園區(安南科工區),提供南台灣客戶最先進的網頁設計相關服務。今日我們要介紹的,就是位於南部的iWare網頁設計部的辦公環境。

台南創新園區,距離高鐵台南站大約30-40分的時間,自行開車停車也很方便,洽公臨時停車可以暫停於室外。雖然距離台南市區較遠,但場區的環境相當寬敞自然,是一個十分利於網頁設計與創意發想的環境。

台南市台南創新園區-馬路科技iWare據點2

 

進入iWare辦公室

iWare位於的館區為研二館,進入館內一樓就有一個大廳,座位的沙發十分寬敞大氣,是進駐的廠商都可以自由使用的場所,因此訪客也可以在這裡簡易休憩與交流。

台南市台南創新園區-馬路科技iWare研2館1

台南市台南創新園區-馬路科技iWare研2館2

台南市台南創新園區-馬路科技iWare研2館3

iWare網頁設計台南的據點位於研二館的三樓,辦公室的外觀與其他進駐的企業幾乎一樣,初次到訪的人會需要導覽帶路一下。

iWare在南部除了網頁設計的服務項目外,也有3D列印、3D掃描等服務業務進駐於辦公室內,辦公室內有一個簡易的會議室,此外樓層有專業的大型會議室,大約可以容納數十人,可與客戶進行網頁設計、網站改版、網路行銷等相關簡報。

台南市台南創新園區-馬路科技iWare辦公室1

台南市台南創新園區-馬路科技iWare辦公室2

台南市台南創新園區-馬路科技iWare會議室1

台南市台南創新園區-馬路科技iWare會議室2

除了網頁設計工作同仁的辦公室環境,還有茶水區與戶外休憩區等場所,戶外的休憩區很適合短暫的放鬆,在辦公室內久坐的同事偶爾也會來到戶外補充日照,除了戶外的造景,許多室內的佈置都可以看到人性的巧思。

台南市台南創新園區-馬路科技iWare優美空間1

台南市台南創新園區-馬路科技iWare優美空間2

台南市台南創新園區-馬路科技iWare優美空間3

看到這裡,是否覺得iWare網頁設計台南辦公室的各種魅力呢?如果各位南部的企業有網頁設計的需求,iWare的網站設計專業力是業界有目共賭的,歡迎您隨時來到我們的辦公室坐坐,聊聊如何幫您實現網頁設計的構想。


 

文章標籤
iWare
活動平台問卷調查超商禮券抽獎—中獎名單
活動平台問卷調查超商禮券抽獎—中獎名單
iWare發言人
iWare發言人
Feb 29, 2024
網頁設計公司建立一個網站需要多長時間?
網頁設計公司建立一個網站需要多長時間?
Jericho
Jericho
Feb 11, 2023
我在iWare網頁設計公司,只有滿滿驕傲
我在iWare網頁設計公司,只有滿滿驕傲
Lori
Lori
Jan 17,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