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最新Facebook粉絲頁常用圖片尺寸
Katie
Jun 04, 2013
iWare的視覺設計,喜歡用視覺發言、講故事,堅信「設計無論好壞要有自己的味道」。 喜好小說、電影、音樂...一切能提供幻想元素的事物;同時也是一位膽大心細的犬展指導手。

最新Facebook粉絲頁常用圖片尺寸



新版的Facebook網路粉絲頁面已經問世了好幾年,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已經十分熟悉這樣的介面。不過板主經常會為了更換網頁主圖而傷腦筋,因為粉絲網頁設計圖片的尺寸有分為很多種型態,如何才能取得最棒的視覺效果,請參考以下的說明:

Cover Photo (851 x 315)

粉絲頁面的首頁,是粉絲頁面中最主要的視覺頁面。請注意這個Cover Photo不僅有大小的限制,還會與Profile Photo有一點點重疊到,因此使用上務必考量到這個部份。

Profile (180 x 180)

檔案大頭照,一般企業會上載Logo圖片、店面招牌等醒目的圖示。請注意這個Profile會與Cover Photo有重疊到,因此設計時務必考量彼此的影響程度。

Thumbnail

縮圖,使用者無法上載,只能讓Facebook根據您的轉貼內容,自動產生數個縮圖後由您選擇。

Shared Photo (403 x 403)

分享的照片,如果照片沒有經過特殊的設定,這就是最原始的尺寸

Highlights (843 x 403)

焦點畫面,可以是重要的訊息或是希望粉絲們注意到的照片,此時照片會橫幅的放大,因此會受到更高的關注

Milestone (843 x 403)

里程碑畫面,當上傳了一張圖片之後,可以設定圖片為里程碑,可以紀念如週年紀念日、中大成就照片分享、獲獎與榮耀等場合

Tab Page (810px 寬度)

標籤頁面,一般來說是指額外的粉絲頁面,例如添加了部落格功能的Facebook粉絲頁

希望以上的資訊,可以在設計Facebook粉絲網頁時幫上各位的忙

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izesDimensions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Jericho
Jericho
Apr 10, 2024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Jericho
Jericho
Apr 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