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工具】製作LOGO困擾你?有智慧的LOGO產生器問世了
Free Resource
Jul 09, 2017
網路上有很多創新、免費的網頁設計資源,有些可以用於網站的草稿與線稿設計,也有繪圖軟體可以強化網站的視覺設計表現,還有很多奇特的網站提供意想不到的服務,我們樂於收集與分享這些資源給各位。

【工具】製作LOGO困擾你?有智慧的LOGO產生器問世了

產生器主頁

LOGO的用途廣泛,不只是企業,有時一個樂團、一個社團、或是一個想要有自己風格的個人也蠻需要的。LOGO的製作沒有什麼限制,但仍需要有一點點的設計天份,所以大多設計LOGO的人都是視覺設計師,偶爾網頁設計師也有設計LOGO的經驗,如果你剛好不是設計師,除了花錢請人設計以外,你也可以試試看這個自動產生工具。

產生器畫面

brandmark.io這個LOGO是透過網頁所設計出來的,俗稱「產生器」,產生器的最大好處是使用簡單,只要會使用電腦滑鼠的人應該都可以上手,只要你將想要的品牌名稱、副名稱輸入到網頁內,就可以產生出一個頗俐落的LOGO。

產生器畫面

這個產生器與一些坊間純粹搞笑或耍寶的產生器不太一樣的地方,在於帶有一點智慧功能,產生前網頁會要求你輸入一些跟你LOGO相關的關鍵字,就能夠幫你產生出最近似關鍵字的LOGO於頁面上,相當的智慧。 就以馬路科技網頁設計來說,我們想要設計一個跟網頁設計相關的LOGO時,可以關鍵字題詞寫到「Web Design」、「Design」、「Internet」等字樣,讓系統可以有一個產生的參考依據。

產生出來之後,可以從上百種圖案找到你喜歡的LOGO,你還可以做一些比較進階的調整,例如整體配色的調整、基礎的用色、底色的選擇、甚至連大小尺寸能夠稍加微調,讓你的作品看起來更接近專家的水準。

產生器畫面

最後brandmark.io還能生成一系列的視覺圖、主題圖、甚至基礎的網頁設計都能生成,最後的目的當然是要你看了感動,想要訂購,而且開價並不昂貴,從最基礎的20美金LOGO圖檔,到75美金原始檔與網頁檔案都可以選購,是一個很有意思的電子商務模式。

網址:http://brandmark.io/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Jericho
Jericho
Apr 10, 2024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Jericho
Jericho
Apr 03, 2024
手機版網站的重要性和好處
手機版網站的重要性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Mar 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