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PSD檔案毀損打不開?線上免費與付費修復工具幫得上忙
Ringo
Jul 04, 2019
我是誰? 我熱愛攝影,喜歡透過相機的觀景窗,探索不同的視覺空間。 我是誰? 我喜歡追求身心靈的平衡,知足常樂。 我是誰? 我是iWare的視覺設計。

PSD檔案毀損打不開?線上免費與付費修復工具幫得上忙

最近新聞又在報導夏季用電達到了新的高峰,跳電的可能性也提昇不少,雖然這個時候就會很羨慕用筆記電腦辦公的同事,像是桌上型電腦隨時都會擔心斷電跳電檔案沒存檔的問題,檔案就有可能因為沒存到就毀壞了。

記得去年有一次公司夏天跳電,檔案沒有存檔就關機,Photoshop還有一大堆正在設計的網頁作品沒存檔,心想這下糟了...後來電回來了,還好電腦沒壞,但糟糕的是PSD檔案沒有辦法正常的開啟。當下十分的心急,因為如果以正常的工作天數來算,大概得花上三個工作天才能完成重建的工作,還好,我們公司有一位大師,幫我找到了修復Photoshop的PSD檔案的網路服務

網路上蠻多可以修復PSD的網站與軟體,我們找到了其中一個onlinefilerepair.com是少部份提供免費與付費兩種服務的網站。他的免費服務只會修復一部分的PSD格式,也會附上浮水引,付費的服務則會完整的修復PSD檔案,移除浮水印。

使用的方法相當的簡單,點入首頁的服務網頁之後,依序上傳你的PSD檔案,並且輸入email地址,他會將預覽的修復檔案丟到你的信箱中,到這裡為止都是免費的。

上傳完成之後,讓人喜出望外的結果出現了,原本我毀損的檔案真的可以用Photoshop開啟,圖層都也有保留住一部分。

不過我評估一下,其實透過免費的檔案,已經可以大幅縮短我的工作時間,從三個工作天到半個工作天就行了,所以我也沒有使用到付費的部份,不知道是否付費可以完整的回復PSD檔案,但十分推薦onlinefilerepair.com這個修復網站,至少免費的部份還原了最主要的部份,算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Jericho
Jericho
Apr 10, 2024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Jericho
Jericho
Apr 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