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Landingfolio-只收集最美的網站板型
Winnie
Jul 21, 2017
iWare的設計兼企劃,因對網頁設計超有熱忱,所以從醫檢師轉行成為網頁設計師。 外表看起來柔弱但內心卻充滿熱血正義,從小的夢想是可以像航海王的魯夫,有一群共患難的夥伴。

Landingfolio-只收集最美的網站板型

 
雖然現在已經來到2017年,基本上網頁設計的風格大致沒有太大的變化,以CSS+Javascript結合自適性網頁設計為主流,因此這三年可以看到網頁設計趨勢基本上沒有太多差異,但如果你已經三年以上沒有接觸網頁設計,那你可能還是會覺得市場有極大的變化。
 
不少公司習慣比較競爭對手,但可能會遇上兩種情況,第一種是競爭對手的網站並沒有變化,設計與功能都不如今日的網站;另外一種情況是競爭對手使用的技術十分先進,但如果完全參考又容易落入抄襲的可能,因此,你需要一個良好的參考性網頁設計網站。
 
為了填補中間的設計落差,先從其他的網站設計風格,參考並用於套用在自家的網站設計上,且盡量避開直接正面接觸的競爭對手,若可以參考海外的網站、或是代理的原廠網站也是十分不錯的選擇。
 
 
今日介紹的Landingfolio是2016年成立的網站,主要以收錄響應式網頁設計的入口網站為主,響應式網頁設計的特色就是,不論使用者的瀏覽器平台為何,呈現出的視覺畫面都是經過優化的,即使這個Landingfolio也不例外。
 

三百多種超美網頁設計板型

在Landingfolio網站內多達約三百多個各行各業的網頁設計佼佼者,都收錄在這個網站內,入口網站的分類以標籤進行,而標籤英文相當簡易,只要有一點英語基礎應當都可以輕易理解。
雖然這個網站收錄了很多不錯的網站,不過設計的風格上仍然少了一些變化,是否近年網頁設計的市場已經開始出現了「黃金板型」,大部分的設計師都是參考這樣的風格進行設計?我們認為設計的創意應當不受板型限制,但可以當作一個不錯的參考。
 
最後,這個網站還提供了設計師登錄網站的功能,如果你對於自己設計的網站有信心,可以嘗試登錄在此,但會不會刊登上網站就無法得知了。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Jericho
Jericho
Apr 10, 2024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Jericho
Jericho
Apr 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