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尋找最佳網站設計理念的6大技巧
Jericho
Aug 20, 2022
網路、科技、滿滿的新知在浩瀚的網路上,想要得到他嗎?沒問題,永遠抱持著謙卑的態度,自然會找到方案!

尋找最佳網站設計理念的6大技巧

如果您查看網上最受歡迎的網站,您不會發現很多相似之處。然而,其中許多站點共享底層設計和功能基礎,這在一定程度上是它們如此成功的原因。您是否正在為您的下一個網站設計或應用尋找靈感?如果您沒有設計背景,或者您是第一次創業的商業新手,可能很難知道從哪裡開始。但是,您會很高興地了解到,在為您的企業尋找出色的網站設計理念時,您有很多選擇。

 

您無需昂貴的設計項目即可做到這一點

先說第一件事。是的,您可以通過委託設計師為您提出想法來獲得出色的網站設計。但是,您不必這樣做才能使您的項目取得成功。

完全有可能收集您自己的想法和靈感,並提出您網站 99% 的基礎。

如果您打算使用 WordPress 之類的平台來構您的網站,那麼您甚至可能最終還是會使用模板來建您的網站,從而減少對設計師的需求並從方程式中刪除大部分開發工作。如果認為您需要在網站上花一大筆錢是阻礙您開始的原因,那麼您現在可以消除這種擔憂!

以開放的心態開始

您可能會在腦海中已經有了一些想法來開始搜網站設計理念,這沒關係。然而,這並不是說一旦找到您認為符合您想要的想法的設計,您就應該停止搜。通過以開放的心態進行搜,您將能夠更好地接受不同的想法,並開始真正考慮您的網站應該是什麼樣子。

在現代世界中,您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網站設計,即使是在同一行業和具有相似目標的公司之間。

樂於竊取驚人的想法

您要做的最後一件事是為創新業務建一個網站,該網站看起來就像其他所有網站一樣。然而,網頁設計是一門學科,你絕對不應該害怕竊取驚人的想法。

在另一個網站上看到您喜歡的功能?為什麼不試試你的呢?當然,這裡的關鍵是您需要確保您將要轉變為自己的功能和想法是相關的。一些電子商務網站具有很好的功能,但它們可能不會在諮詢服務平台上運行!

時刻牢記您的品牌

一個網站不僅僅是一個網站;這是您品牌的整個前沿。人們很容易沉迷於出色的設計,但有時它們並不適合您。

這裡的訣竅是考慮如果您無法調整網站以適應您的品牌,那麼您就不應該使用它。過去,許多企業通過更改品牌以適應他們想要建的網站類型而使自己的生活變得困難,但您的品牌應該始終排在第一位。

當然,尋找設計理念的整個想法是充分考慮如何調整它們以反映從品牌配色方案到品牌價值的所有內容。在搜過程中牢記您的品牌,您永遠不會出錯!

想想您希望您的網站實現什麼目標

人們很容易將其稱為新手錯誤,但現實情況是,即使是經驗豐富的網站建設者也會陷入創建無法幫助他們實現目標的網站的陷阱。

在前面關於竊取驚人想法的觀點中,我們談到了電子商務網站具有出色的功能,但不一定適合您的網站。在考慮網站目標的設計時,同樣的原則也適用。

您可能會發現為潛在客戶生成而構的網站設計看起來很棒,但如果潛在客戶生成不是您希望網站做的事情,那麼它就不會很有用。在開始搜之前考慮您網站的目標,您將能夠專注於與您的需求相關的最佳創意和設計。

不要覺得你必須堅持規範

現代網站最令人沮喪的事情之一是它們中的許多看起來有多麼相似。儘管我們喜歡我們自己網站上的設計集合,但如果您瀏覽 SaaS 行業設計等類別,很容易發現設計和網站的趨勢,這些趨勢除了顏色和徽標外都相同。

坦率地說,發生這種情況的一個可以理解的原因是因為已知某些類型的設計有效。

但是,如果您要推出一個新網站並想從人群中脫穎而出,則沒有什麼可以說您需要堅持規範的。有信心在您的網頁設計中嘗試一些有創意或不尋常的東西,並從已經這樣做的網站中尋找靈感。無論如何,從長遠來看,您將不斷優化您的網站,因此,如果您選擇特定的設計風格並決定以後需要進行更改,這並不是世界末日。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Jericho
Jericho
Apr 24, 2024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Jericho
Jericho
Apr 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