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婚禮網站設計該怎麽做呢?
Jericho
Apr 07, 2021
網路、科技、滿滿的新知在浩瀚的網路上,想要得到他嗎?沒問題,永遠抱持著謙卑的態度,自然會找到方案!

婚禮網站設計該怎麽做呢?

婚禮網站設計該怎麽做呢?

婚禮攝影、婚紗產業是攝影服務的延伸,也是視覺設計相關的熱門產業,在市場上從過去集中化、品牌化、專業化,如今數位攝影已經取代了傳統的底片攝影,也顛覆了婚禮產業的發展,優勢的品牌與企業不再具有絕對優勢,而是越來越多具有個性的品牌自立門戶,形成了風格各異其趣,分眾明顯的發展。

iWare認為,婚紗婚禮服務走入了個性化的發展,制式化的服務已經不容易滿足一般消費者,多元的客製化經營,從做好網站開始,因為結婚新人必然會將企業的官網列為第一印象,有了優良了第一印象,才會加以評估後續的服務合約。

 

婚紗、婚禮公司的網站內容

  • 提升攝影師、團隊、工作室之形象。
  • 具有網路即時溝通能力,讓用戶感到熱忱。
  • 全面詳細的介紹作品案例、風格、服務的故事。
  • 提供初步的問題解答服務,與客戶保持聯繫。
  • 利用網站,將客戶回饋的信息,或客戶的肯定加以曝光。

 

婚禮網站該有什麼?

根據婚禮公司的具體要求來制定。婚禮服務是一個非常仰賴視覺的產業,因此,非常需要強大的視覺設計,來支持這個網站,現代的網頁設計視覺發展一日千里,不應使用過期、過老舊的技術,新的技術往往能夠吸引更多的用戶目光。

 

新人需要什麼?

很清楚的,你知道你的客群是正要步入婚姻的人,但每個新人的需求不同,該如何將你所提供的服務放在網站上,吸引正確的族群呢?一個優質的網站是建立在需求上的,這種需求是來自用戶的需求及對將來發展的需求。對於婚禮行業來說,不但要明確用戶的類型,還要明確網站自身能夠為用戶提供哪些服務。

 

如何將優勢放大?

婚禮服務是客製化,服務性質很強的服務,用服務來與其他競爭對手進行區別,提升網站的印象與能見度是個好的方法(當然也有強調制式化服務的婚禮服務公司,相對較少)。受到婚禮服務需求分眾化的影響下,客戶可以從服務中,看出這一家公司主要的服務族群,也比較容易鎖定特定的群眾。當今網站設計,將服務放在選單欄位,是比較主流的作法,每個欄位主要從目標用戶群、網站功能、及企業服務內容等多個方面來進行分析。

 

定價是否透明化?

根據不同的策略,有一些婚禮網站會優先將定價加以透明公開,減少客戶對於價格的疑慮,但是也有婚禮公司客戶表示,不希望將價格的部分過於透明,避免惡性的競爭,這一點iWare並沒有一定的結論,端看婚禮業者對於市場的觀察與看法而定。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7, 2024
餐廳(餐飲)網頁設計品牌塑造指南
餐廳(餐飲)網頁設計品牌塑造指南
Jericho
Jericho
Apr 12, 2024
網站使用卡片式設計的選項和優點
網站使用卡片式設計的選項和優點
Jericho
Jericho
Apr 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