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網頁設計團隊介紹
Katie
Apr 08, 2009
iWare的視覺設計,喜歡用視覺發言、講故事,堅信「設計無論好壞要有自己的味道」。 喜好小說、電影、音樂...一切能提供幻想元素的事物;同時也是一位膽大心細的犬展指導手。

網頁設計團隊介紹

未來,每個人都有15分鐘的成名機會- 普普風大師安迪.沃荷

今日,網頁是企業面對客戶的第一道門戶,也是企業在網路上發光成名的起點。

由於網站的功能越來越豐富,iWare對於網站設計也不斷的進化。過去我們曾經服務過超過千家企業,這些企業來自台灣的各個專業領域,從知名的連鎖飯店到小型民宿、具有百人以上的跨國企業到中小企業、百貨專櫃的國際知名品牌到自行創業者…每個客戶都有不同的視覺訴求。我們很慶幸的累積了超過10年的設計經驗,因此服務過的客戶對於我們的設計都相當的滿意,這個,是我們引以為豪的成果。

 
學習設計出身的團隊,知道作品的呈現出來的感覺是主觀且見仁見智,身為iWare網頁設計團隊,客戶希望我們做出來的作品是代表企業價值的,因此我們在設計的過程中,溝通就是設計的第一個步驟。我們先去認識客戶的型態,才能夠製作出符合客戶需求的網站。
 
許多客戶信賴iWare的網頁設計團隊的原因,在於我們樂於與客戶溝通,因此我們製作出的成品經得起客戶與市場的審視目光,因為唯有自己滿意的作品,才能滿足我們的客戶需求。

 

將作品做出精神,就是成就客戶的方式

iWare擁有豐富的網站設計經驗,以及台北、台南網頁設計團隊來服務,以網站為企業的精神指標為考量,針對客戶的特色與需求進行規劃,運用視覺設計與美感,用心打造每一個企業的網站。
 
我們的客戶來自四面八方,包括:3C科技、傳產製造、運動休閒、學術人文、旅遊資訊、民俗傳統、親子教育、創業開店…等網站設計與規劃。由於每個產業皆有不同的屬性與需求,製作網站的過程中主動採取開放溝通的態度,與每個客戶保持良好溝通,使每個案件盡善盡美。
 
iWare視覺設計團隊具有25年以上的視覺設計經驗,除了嫻熟於各項網頁設計工具,每位成員對於設計的案件不僅秉持專業的態度,也瞭解以客戶滿意為主要核心的企業價值。
 
由於網站各有不同的設計屬性,除了視覺上的觀感外,我們也重視客戶的網站便利性(convenience)與易用性(accessibility)。iWare視覺設計團隊與其他網頁設計最大的差異,在於我們的經驗豐富,因此我們會主動告知客戶一個網站最適當的組織架構,以及在網站結構的設計規劃功能,使網站帶給客戶良好易用的印象。

 

圖片使用來源 Pixabay 作者 Geralt

文章標籤
網頁設計師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Jericho
Jericho
Apr 10, 2024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Jericho
Jericho
Apr 03, 2024
手機版網站的重要性和好處
手機版網站的重要性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Mar 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