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網站使用卡片式設計的選項和優點
Jericho
Apr 07, 2024
網路、科技、滿滿的新知在浩瀚的網路上,想要得到他嗎?沒問題,永遠抱持著謙卑的態度,自然會找到方案!

網站使用卡片式設計的選項和優點

什麼是卡片式設計?

卡片式設計是一種網頁設計趨勢,涉及使用卡片風格的設計元素,將內容片段分成單獨的矩形或方形卡片形狀區域。雖然卡片設計已經流行了一段時間,但最新的設計趨勢是建立具有完全平坦表面且完全沒有3D效果的卡片。

網站使用卡片式設計的有效選項?

在為您的網站使用卡片式設計時,您可以考慮許多有效的設計技術。這些包括:

 

動畫和動作 -對於某些網站,卡片式元素旨在在懸停或選擇時移動、彈跳或以其他方式設置動畫。當然,對於行動設計,懸停動畫並不合適,但這對於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用戶來說可能是一種誘人且有益的體驗。

 

在卡片本身和背景之間建立對比對比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為了減少任何潛在的3D干擾,您應該避免使用紋理作為對比,而是考慮顏色來產生視覺衝擊。

 

布局和結構——雖然卡片元素通常位於網格設計或類似的設計中,但布局並不限於此。相反,您可以選擇不對稱布局或交替布局來增加頁面的視覺趣味,並幫助定義您的公司品牌。

 

最小的設計卡片的設計往往是最好用最少的設計特點配對。對於卡片本身,這意味著內容應該最少。背景圖像或插圖設計,搭配少量易於閱讀的文本可能是最佳選擇。如果你需要卡片連結到另一個頁面,整個卡片應該是按鈕或連結,點擊時打開新頁面。這不是在卡片本身上添加一個行動呼籲按鈕,可能會使設計空間變得混亂。

 

網站使用卡片式設計有什麼好處?

對任何網站使用這種設計風格都有許多優點和好處。這些優勢包括:

 

定義您的公司品牌 -使用這種網頁設計風格意味著精簡內容並真正考慮每張卡片上的重要內容。因此,您可以輕鬆定義和建立您的公司品牌。

 

發表聲明 -因為卡片式設計與使用的標準卡片設計有很大不同,所以您可以真正對您的網頁設計產生視覺影響。這將吸引您網站用戶的注意力和興趣,並有助於增加銷售額和註冊量。

文章標籤
卡片式設計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Jericho
Jericho
Apr 24, 2024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7, 2024